內科部專題講座/講者:謝世良 特聘研究員/講題:Lectins as Therapeutic Targets for Immunothrombosis and Autoimmunity

2021-08-26 學程公告

轉知:內科部專題講座   Lectins as Therapeutic Targets for Immunothrombosis and Autoimmunity

2/26!校園導覽活動!

2021-02-24 學程公告

想用最快的時間念完研究所,並拿到高額獎學金, 但不確定挑選的系所是否符合興趣嗎? 歡迎你來參加校園導覽活動! 讓你多方面了解各學院研究所特色, 如你有跨領域的野望,也能增加你對本校其他領域的認識喔! 快來參加!活動參加全程者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!  

12/4!!校園探索導覽活動!

2020-11-27 學程公告

想了解研究所的師資及課程嗎? 想聽聽學長姊學習成果分享嗎? 想參觀實驗室環境與設備嗎? 對研究生獎學金想有更多了解? 歡迎參加校園探索導覽活動!活動參加全程者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!